大可不必

时时常欢喜

世界给我的答案

世人忙着快乐,我忙着痛苦。


“我好难过!我好痛苦!”

“关我屁事。”


“你喜欢我吗?”

“当然不,我一直把你当傻瓜来着,哈哈哈~”


“我是你们最爱的人吗?”

“要不是你,我们早离婚了,没用的东西!你只会拖累我。”


“我看起来还行吗?”

“你p都不是,活着浪费空气,死了浪费土地”


好了,我知道了,世界给我的答案。

所以人生就是,让一个满怀期待的人降临,最后再满载失望死去?那我希望,没有轮回。


一切都是虚妄,什么亲情爱情友情……如果说人活着是为了,给世界增添精彩。那么我的存在,大概只给自己心上,绕了一抹黑烟吧~

评论

热度(2)